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1102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781.2722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康柏電腦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為美國一電腦公司名稱,於1983年成立並於第一年銷售超過美金100萬創下記錄,其後更成為第一家生產Intel 80386桌上型電腦之廠商。於1986年聯合小家製造廠商共同發展以原工業標準架構(ISA)為基礎的32位元的擴充型ISA(EISA)來對抗IBM所提的微通道匯流排架構(MCA)。
國際商業機器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以IBM公司名稱著名於國際。係由赫樂瑞斯博士(Dr.Herman Hollerith)於西元一八九六年創立。原生產商業性質統計用人口普查機器,後來與其他公司合併,而成為現在的國際商業機器公司,以發展電腦及服務為主,成為電腦界的主要公司之一。
  中華徵信所屹立於業界30載,為國內首屈一指的工商徵信公司,在工商徵信、不動產及動產的土地鑑價、工商名錄辭典及財務分析等工具書出版品、產業產品調查暨民意調查、各類商品的市場價格與行情走勢等眾多領域中,均提供專業、權威、公正的服務。
  資訊部為該公司因應各項不同作業的需要所成立以資料蒐集儲存與資訊整合的專業資料單位。其主要功能為對內提供各不同作業領域所需之訊息資料,對外則以經營電子資料庫,透過加值網路服務大眾。根據1993年初的統計,該部館藏之各項資料計有:圖書7,000餘冊,期刊近300種,各類名錄約1,000本,剪報成冊資料共2,000冊,有聲圖書100卷,而特有之徵信檔卷資料...
國家收銀機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NCR(National Cash Register,國家收銀機)公司是由約翰派特森於1884年夏天成立於美國俄亥俄州。在以往的一百多年發展歷史中,NCR從早期駕著馬車,載著收銀機,挨家挨戶的銷售行為,演進到開著汽車至每家公司詳細解說電腦的便捷性;從機械式的手搖收銀機發展到以鍵盤式及各種輸出/入週邊的電子通訊而邁入資訊系統時代。
  NCR更在21世紀策略聯盟的趨勢下與執全世界通信事業之牛耳的美國電話電報公司(AT&T)於1991年9月合併,至此始正式邁入電腦與通訊(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簡稱C&C)結合的時代。於此,NCR這3個字母被賦予新的詮釋...
拜耳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西德的綜合化學公司。主要生產藥品、塑膠、照像材料等,為西德三大化學公司之一。
線上出版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利用網際網路,上網來作書籍出版或訊息傳播的出版公司。一般網路伺服站會將此類上網出版社的訊息聯結成獨立網頁,以供蒐尋。
控股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一家公司不自己生產商品或服務,而以持股營運為目的。
金融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其主要功能為資金仲介,透過自有資金或銀行借款,將資金貸給個人或廠商。但不可辦理其他銀行業務。
蘇富比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國際上歷史最久、最具規模的拍賣公司,創立於西元一七四四年。總公司設在英國倫敦,美國、澳洲、巴西、法國、西德、荷蘭、日本、臺灣、香港、南非、義大利、西班牙、瑞士及摩納哥等地,均設有分公司或聯絡處。所拍賣的項目包羅萬象,有繪畫、瓷器、老房子、舊書、鐘錶、珠寶、錢幣、地氈、玻璃品、樂器、郵票、玩偶和珍玩等。
公司重整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就已瀕窘境而預料有重建可能的股份有限公司,調整其債權人、股東及其他利害關係人的權利義務,而以謀該事業的維持與更生為目的的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