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1102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無限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為二人以上的股東所組織,全體之股東對公司的債務,負連帶無限清償責任的公司
中鼎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圖書館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中鼎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圖書館的前身,是財團法人中國技術服務社圖書室。於民國68(1979)年5月更名為中鼎工程公司圖書室,後因圖書室與資料室合併,於79年12月正名為中鼎工程公司圖書館。該館服務對象為中鼎公司同仁及其關係企業(中國技術服務社、益鼎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新鼎儀控系統股份有限公司、萬鼎工程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人數約為3,300人。
  中鼎公司圖書館既是一個專門圖書館,也是機關、公司圖書館,因此在經營目標上有以下幾點特色:
  (一)配合公司同仁業務需要,提供專業資訊。
  (二)收集各種資訊,篩選、分類、公布於14樓新知廣場,供大家閱讀,使大家終身學習...
美國電信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美國電信公司是世界資產最大公司(在1978年以超過美金100,000,000,000元之資產寫下歷史),提供98%之長途電信服務並支援其他1,700家美國獨立電話公司。該公司系統涵蓋製造、研究通訊、資訊系統、與國際部門。有22個區域作業公司(Operating Companies)原隸屬於美國電信公司,但依據1982年反托拉斯協定(Antitrust Settlement),自1984年1月1日正式脫離該公司。該公司總部設於紐約市。
  該公司之創始可回溯至1875年,貝爾(Alexander Graham Bell)與兩位投資家胡拔與桑德斯(Gardiner C. Hubbar...
Eurotec諮詢顧問有限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Eurotec諮詢顧問有限公司(Eurotec Consultants Ltd.,簡稱ECL)是英國一家專門製作各種套裝軟體,並提供有關微電腦系統的個別諮詢服務、微電腦系統與軟體之使用訓練課程,以及代為開發設計軟體等服務的公司
  該公司於1981年完成開發了一套圖書館自動化系統名為「圖書館員」(LIBRARIAN),這是一套以PASCAL程式語言而設計之應用軟體系統,且適用於微電腦的模組化圖書館自動化系統,提供中型至大型藏書量之圖書館所使用的系統。該系統所提供的模組有:編目與查詢模組、流通模組、採訪模組、期刊控制模組以及公用目錄模組,同時亦提供作單機資訊檢索系統的功能,各模組...
美國電話電報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為世界最大的通信服務公司。於1982年和美國法務部進行長達七年的反托拉斯訴訟。依照和解書該公司分解成22個公司,稱之為貝爾作業公司(Bell Operating Companies; BOC)。目前的該公司是由西方電子(原設備製造部門)、貝爾實驗室(原研究部門)、長途電話部門(原負責跨州業務)及其它附屬部門(負責資料通信市場)等單位所組成。
中華顧問工程公司圖書資料中心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中華顧問工程司圖書資料中心,成立於民國62年(1973),原名資料中心,69年9月改為圖書資料室,後又改為現名。目前隸屬總工程師室,分成二部分:一為圖書室,以收藏工程圖書、期刊及規範為主;一為資料室,以公司業務報告及設計圖為主。服務對象以公司1,300位同仁為限,另外並參加中華民國科技館際合作協會,對會員單位提供館際互借、影印等服務。
  該中心主任之下有,其餘工作人員4人,其中3位為專業館員。該中心蒐集範圍含土木、建築、環境、港灣、運輸等工程資料,資料室並藏有中山高速公路、第二高速公路等重大交通建設相關資料,非常珍貴。1992年統計,全部館藏計有圖書13,100冊、現期期刊22...
投資信託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依我國《銀行法》第100條,信託投資公司是指以受託人的身分,依特定目的而收受、管理及運用信託資金且經營信託財產,或者以投資中間人的身分,從事於與資本市場有關之特定目的投資的金融機構。
Encore電腦公司;恩可程式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為1983年成立的一家專注於即時系統和儲存的電腦公司
SDC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SDC公司是美國寶來(Burroughs)公司的一個分公司,它是一個資訊服務公司。它供給研究資訊管理方面的產品及線上查詢,軟體和專業支援的服務。它的ORBIT查詢服務提供書目和全文資料庫的線上檢索,其服務型態有3種:(l)公共檔案服務(Public File Service):允許使用者獲取60餘種商業性檔案的資料,這些檔案包括商業、經濟、化學、專利、科學、科技和其它等領域;(2)私人檔案服務(Private File Service):允許使用者儲放資料於系統中做為私人之用;(3)資助檔案服務(Sponsored File Service):允許資訊提供者銷售檔案給某些特定的使用群。
信託投資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接受他人委託,運用委託的資產,從事投資事業為範圍的營利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