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1102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Dialog資訊服務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Dialog資訊服務公司(Dialog Information Service Inc.)係於1963年脫胎自洛克希德飛彈與太空公司(Lockheed Missiles and Space Company)的一項研究發展計畫,1972年正式成為一商業性質的資訊服務機構,1981年發展為洛克希德公司旗下的子公司,1988年8月又為奈特-瑞德公司(Knight-Ridder Company)購入,改屬該公司。Dialog資訊服務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州柏拉奧圖市(Palo Alto,CA)、並在波士頓、紐約、華府、芝加哥、洛杉磯等大城市設有辦事處,另在歐洲各國、日本、韓國、香港、臺灣、加拿大、墨西...
Prentice-Hall出版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Prentice-Hall出版公司是Simons & Schuster的相關事業。該公司的指定國際書號是0-13。該公司在加拿大另有分公司Prentice-Hall Canada, Inc.除使用0-13為指定國際標準書號外,並另使用0-88996。加拿大分公司成立於1960年,截至1994年,印製書籍有1,100種上下。主要經營目標為大專院校及教育團體。出版活頁、視聽媒體、及錄影帶供教學使用。在1992年,加拿大分公司並收購了Globe/Modern Curriculum Press公司,併入旗下。
  美國總公司與加拿大分公司雖同屬Simons & Schuster, Inc...
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規範公司組織、設立、經營、解散、清算以及其他對內、對外關係的法律。
有限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一人以上,二十一人以下股東所組織,就其出資額為限,對公司負其責任的公司
System Control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System Control公司成立於1968年,主要的業務功能為圖書館自動化。
  〔科學引用文獻〕(Science Citation Index,簡稱SCI)圖書館系統是System Control公司的主要服務項目。此系統是以TAL系統發展語言(TAL System Development Language)在天登(TANDEN, Inc. Hardware)上所設計的一套互動性自動化系統。該系統包含編目、資訊檢索及權威控制模組。
  基本編目模組支援完整書目紀錄(Full MARC)的維護,並可經由下列檢索點線上檢索書目資料庫:OCLC號碼、LC卡片號碼、ISB...
Blackwell技術服務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Blackwell公司乃由 Benjamin Henry Blackwell於1879年元月創立於英國牛津,公司全名為B.H.Blackwell Ltd.。目前該公司分為歐洲與美洲市場,分由B.H. Blackwell Ltd.與Blackwell North America(簡稱BNA)負責。該公司除負責期刊、圖書與樂譜等資料的訂購服務外,另提供技術服務,全由該子公司Blackwell Technical Services Ltd.負責,服務項目有:
   (一)網路與廠商檔案管理(Network and Vendor File Processing):根據圖書館需求提供書目紀...
NOTIS系統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NOTIS圖書館管理系統(The NOTIS Library Management System)最早是在1970年,由美國西北大學圖書館(Northwestern University Library)的NOTIS中心(NOTIS Office)開發而成,稱為西北線上整合系統(Nothwestern Online Total Integrated System,簡稱NOTIS)。1987年由Ameritech Information System公司收購,成為一營利的公司,才稱為NOTIS系統公司(NOTIS System Inc.)。
  NOTIS系統公司仍繼續提供圖書館管...
投資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專門經營投資、再投資或買賣持有證券等的公司。如:「若誤信地下投資公司的建議,而很可能會賠掉了所有的退休金資金。」
Time-Life出版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Time-Life出版公司的前身是Time-Life Books, Inc. 該公司成立於1961年,其指定的國際標準書號(ISBN)為0-8094。出版的書籍多為非小說類,專精於烹飪、工藝、嗜好、園藝、藝術、自然、保健與科學之類。書籍在發票開立後3個月內可以退換。
  該公司旗下有多家分支機構,經營音樂類、視聽、兒童書籍等。Time-Life Music, Time-Life Video, Time-Life for Children, Time-Life Book Digest和Time-Life Inc.同屬時代華納公司(Time Warner Inc.)的相關事業。
DTI Data Trek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DTI Data Trek公司是美國一家專門發展行銷及支援中小型圖書館自動化的電腦公司。成立於1981年,位於美國加州地區。全公司約有員工60人,主要的客戶有中小型企業公司、醫院、法律圖書館、公共與學校圖書館等。該公司以一套微電腦Card Datalog圖書館自動化套裝軟體為主要產品,負責該系統的行銷、安裝、運作、測試與人員訓練等。DTI Data Trek公司除了銷售Card Datalog圖書館自動化系統外,也提供圖書館系統規畫服務與系統軟硬體販售服務,例如微電腦系統設計、終端機、印表機、關聯式資料庫管理系統等週邊設備的銷售與設備維護。
  DTI Data Trek公司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