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1102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Data General電腦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為美國的電腦製造廠商,主要產品為Nova迷你電腦。
兩合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為無限責任股東與有限責任股東各一人以上組織的公司,其無限責任股東對公司債務必須負連帶無限清償責任;有限責任股東就其出資額為限,對公司負其責任。
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隸屬於總公司之下,被賦與某種生產、運輸和行銷等任務,但不具有法人地位的單位。
聯邦存款保險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西元一九三三年,依據美國銀行法案成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簡稱為FDIC,目的在於保障銀行存款人權益。FDIC採會員制,FDIC會員銀行應提存存款總額十二分之一個百分點作為保險金,銀行經營遭難題時,可要求FDIC融資紓困,FDIC對各會員銀行有金融檢查權,必要時可控制接管銀行資產,以保全清償存款客戶的存款。
Cadence設計系統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開發設計自動化及服務的領導廠商之一,使用設計自動化軟體及電子系統之設計過程。
Libraries Unlimited出版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Libraries Unlimited出版公司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英格伍德(Englewood),是美國最著名的圖書館專業圖書出版公司之一,創辦於1964年。該公司目前每年出版約75種圖書,在版圖書400餘種。出版範圍以圖書館學用書及參考資料為主。
  參考書書評的著名出版品〔美國參考書年鑑〕(American Reference Books Annual,簡稱ARBA)即是該公司的出版品。ARBA自1970年創刊以來已經提供近40,000篇書評,並且推出了1970-1974,1975-1979, 1980-1984, 1985-1989, 1990-1994五冊彙編索引。該年鑑...
中國電視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中國國民黨出資,於民國五十八年十月三十一日開播的電視臺,係屬財團法人。也稱為「中視」。
Data Phase系統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Data Phase系統公司是一家位於美國中部堪薩斯市(Kansas City)專門開發圖書館自動化資訊系統的電腦公司。該公司以開發與銷售整合性圖書館自動化套裝軟體自動化圖書館與資訊系統(Automated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ystem,簡稱ALIS)著稱。該自動化系統軟體經由該公司不斷的改善與發展,已由最初的ALIS Ⅰ發展到可於天登(Tandem)電腦上運作的ALIS Ⅲ。該軟體具備有圖書徵集、編目、線上書目查詢、流通與資料統計等自動化子系統。由於該公司以ALIS系列的圖書館自動化系統為主要的銷售產品,因此該公司無論在發展目標、規畫或人員的招募,均按客戶...
網景公司;網景瀏覽器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為網景公司及其所屬瀏覽器(Browser)的名稱。網景瀏覽器是由美國國家超高速運算應用中心(NCSA)所發展的Mosaic瀏覽器衍生而來的。由於它在速度和人機介面上的功能超越其它的瀏覽器,已被視為是最好的也是最流行的網路瀏覽器的代言人。但它為網頁編輯語言HTML所創造的新功能卻無法獲得全球性的支持。除了瀏覽器外,網景公司也生產伺服器方面的軟體。
H. W. Wilson出版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H. W. Wilson出版公司位於美國紐約市的布朗士(Bronx),自1898年創立以來,即以出版圖書館的參考工具書為志向。目前出版的範圍包括索引、目錄、專著、期刊、資料性錄影帶、磁帶、唯讀記憶光碟(CD-ROM)、電腦軟體及線上檢索系統等,均與圖書館學及資訊科學有關。1991年該公司出版的專業性在版圖書有180種,另有7種新出版品。
  在該公司出版的有關圖書館學與資訊科學專業圖書中,又以索引最為有名,除〔讀者期刊文獻指南〕(Readers' Guide to Periodical Literature)外,其餘索引主要者如下:
  〔圖書館文獻〕(Libra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