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1102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328.129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Random House出版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1925年原在Liveright出版社工作的塞夫(Bennett Alfred Cerf, 1898-1971)與其摯友克勞佛(Donald Simon Klopfer, 1902-1986)共同出資買下了Liveright出版社的Modern Library叢書(古典小說及當代著名小說系列),於紐約創設了現代圖書館(Modern Library)出版社。由於兩人皆是精緻典籍的蒐藏家,所以除出版Modern Library系列外,又於1927年決定隨意(at random)選取一些精緻的書印製豪華版,將此一系列稱之為Random House,並請藝術家肯特(Rockwell Kent)為之...
蘋果電腦公司(美國)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史帝夫.傑伯(Steve Jobs)、麥克.馬克庫拉(Mike Markkula)及史帝夫.伍茲尼克(Steve Wozniak)三人於1977年在美國加州洛阿圖市(Los Altos)一個私人車庫中成立蘋果電腦公司。第一個上市產品為蘋果二號(Apple Ⅱ)個人電腦;將原先另在大機構、學術單位使用的電腦,推廣成可在個人領域單獨使用的模式,縮小人與科技之間的距離。
  1980年12月公司股票公開上市,1983年推出麗莎(Lisa),1984年推出麥金塔(Macintosh)系列,1987年續推出麥金塔二號系列;以獨特的創意、人性化的圖形介面、簡而易學的下拉式指令及滑鼠操作、超媒...
DEC電腦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美國一家製造計算機及週邊設備的大公司,總公司設在麻州波士頓。
Gale Research出版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Gale Research出版公司位於美國底特律市,為羅夫納(Frederick Gale Ruffner,1926-)及其夫人伊凡絲(Mary Ann Evans)於1954年創立,當時羅夫納並沒有想到要設立出版社,只因其當時正在替一救火設備製造商進行市場調查,卻找不到任何介紹全美各商業公會的參考書,因而觸發了自行編輯〔協會名錄〕(Encyclopedia of Associations)的想法,Gale Research出版公司就此誕生(以其中間名而命名)。該公司創立之初,辦公室即設於羅夫納住處之臥室,沒有僱用任何員工,非常克難,但經過多年努力,如今旗下有近500名員工,分置於總公司及...
Fox Software軟體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指發展FoxBASE+和FoxPRO資料庫管理系統的軟體公司,該公司於1992年被微軟公司併購。
DEC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DEC公司創立於1957年,總部設在美國麻薩諸塞州,目前在全世界100多個國家設有分公司或服務據點,並在美國、歐洲與太平洋地區皆有研發與製造單位。在中華民國,DEC公司早在1972年即擇定桃園大溪成立生產製造工廠,出口成績斐然,連年獲頒外銷績優獎,目前為該公司全球個人電腦設計生產的基地,匯聚國人的智慧與製造實力所生產的DEC個人電腦,經由該公司的全球行銷網,供應到世界各國。臺灣德聚企業股分有限公司是DEC電腦在臺分公司,專為國內各界提供與全球同步的整體資訊服務,除臺北、新竹、臺中、高雄的辦事處外,並與國內業界精英結盟,共同攜手為提昇本土化資訊服務品質而努力。
  DEC電腦從個人...
中國石油公司的圖書室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中國石油公司為政府投資之國營事業,民國35年6月1日成立於上海,嗣於38年遷來臺灣,設址臺北市。主要業務為石油煉製及石油化學品基本原料之生產,石油探勘、鑽探、石油儲運、銷售、石油工業技術及產品之研究發展。為推動上述之業務分別由所屬機構高雄煉油總廠、桃園煉油廠、臺灣油礦探勘總處、海域及海外石油探勘處、臺灣營業總處、煉製研究所、探採研究所等單位負責執行。
  該公司各單位均設有圖書室,規模大小不一,其名稱亦不統一,而以煉製研究所資料圖書館、高雄煉油總廠技術圖書室、探採研究所技術圖書室為代表。
  煉製研究所資料圖書館設於嘉義市。其館藏以自然科學、化工、化學、燃料工業、石油工...
股份有限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二人以上股東所組織全部資本分為股份;股東就其所認股份,對公司負其責任的公司
Little, Brown出版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Little,Brown出版公司成立於1837年,目前是時代華納公司(Time Warner Inc.)的相關事業之一。該公司目前的指定國際標準書號(ISBN)為0-316。出版書籍種類繁多,包括一般小說、非小說、兒童圖書、傳記、歷史、戲劇、藝術、攝影、旅遊、法律、醫藥保健、食譜、偵探、參考書籍、科學、運動、詩集、益智教育等。並提供大型精印版、月曆年曆、及海報印刷。
  該公司給予書店批購的折扣價格從52%(3,000本以上)到20%(1-4本)不等。書籍在出版後3個月內如果繼績印製且狀況良好,可以退換。該出版公司除經由直接郵購、經銷商代購方式經銷其書籍,並代銷Oxmoor Ho...
NeXT電腦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原為一電腦公司,再轉為軟體公司現併入Apple公司。該公司於1985由Steven Jobs成立於美國加州,於1988年發表以NextStep為作業系統的高解析度的工作站,但於1993年中止發展電腦,而轉為軟體發展為主的公司。於1996年被Apple公司合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