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1102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656.8101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Houghton Mifflin出版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Houghton Mifflin出版公司成立於1832年。該公司目前的指定國際標準書號(ISBN)為0-395。1991年內出版新書190種;1992年211種;1993年出版230種。該公司目前印行的書籍則共有3,000種之多。該公司給予書店批購的折扣價格從53%(2,000本以上)到20%(1-14本)不等。書籍只要繼續印製發行,且狀況良好皆可退換。
  Houghton Mifflin出版公司出版的書籍是以一般文學、小說、書目、傳記、歷史、詩集、兒童圖書、參考圖書和中小學、大專教科書為主。其他還包括教育性及商業用軟體等。年銷售額為美金466,800,000元。
 ...
通用電器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美國電器製造廠商。西元一八九二年創設,從製造燈泡始,產品從IC至太空發展,多元化經營。為全世界最大的綜合電器廠。也譯作「奇異公司」。
保全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專門為私人或公司行號維護其財產安全的服務業。以周密的資訊系統完成防盜、防火等安全網,隨時進行追蹤、支援及保護的工作。
教育廣播電視公司(美國)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1972年,教育廣播電視公司合併國家教育電視臺(National Educational Television,簡稱NET),成為紐約市最首要的公共電視臺(公司)。該公司擁有執照,合法經營WNET第13號頻道。製作的節目悉藉由公共廣播電視網(Public Broadcasting Service,簡稱PBS)分送給位於美國本土、夏威夷、關島、波多黎各等地的330家公益性電視臺。
  該公司設有廣播電視部、法律服務部、行銷通訊部及錄製服務部。另出版節目指南,每月發行。
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一個企業的最高決策機構。主要功能在負責整體的長程發展方向,協調分公司營運。
W. W. Norton出版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W. W. Norton出版公司成立於l924年。該公司的指定國際標準書號(ISBN)是0-393。出版的書籍有一般貿易、小說及非小說、大專教科書、和專業書籍等。比較特別的是,該公司並收購American Assembly公司的出版品。
  目前印製的書籍有3,000種以上。給予書店批購的折扣價格從54%(2,000本以上)到20%(l-14本)不等。教科書折扣20%優惠,專業書籍減免1/3。書店可將書籍退換掛帳,但是不折退現金。
  該公司旗下另有Liveright分支機構。
微軟公司磁碟作業系統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微軟公司所出版的個人電腦磁碟作業系統,簡稱MS-DOS。在市面上另有IBM公司出版稱之為PC-DOS的磁碟作業系統,但佔有率不及MS-DOS。
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股份有限公司為籌集長期資金所發行的債務證券。
Dynix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Dynix為美國研發之圖書館自動化系統的公司名稱。於1983年由Paul Sybrowsky,D. Keith Wilson,Jim Wilson及Ralph Egan等4人在美國猶他州成立。目前全世界設有澳洲、加拿大、法國、德國、愛爾蘭、墨西哥、荷蘭、紐西蘭、臺灣、英國等10個分公司,員工總數有500餘位。
  該公司所研發之系統,名稱為DYNIX圖書館自動化系統(Dynix Automated Library System),其硬體之作業系統係採用開放式之Unix環境,應用軟體開發工具採用關連式資料庫,檔案結構可處理變長欄、不定值查詢、畫面及報表產生器等。目前該系統已研發完成...
英國國家廣播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英國國家廣播公司係由皇家特許獨占經營的公立機構。前身名為英國廣播有限公司(British Broadcasting Company, Ltd.,簡稱BBC),是倫敦6家電器製造商在1922年12月15日合資創立。改組後的英國國家廣播公司總部設於倫敦,首任總經理為John Reith(後授予勳爵),他在1927-1938年間擔任董事長。
  BBC自1922年起即獨占經營全國廣播事業。1936年8月成立電視臺,展開高解析服務(High-Difinition Service);11月2日正式於亞歷山大宮開播,開啟了世界及英國的電視史,亦為今公共電視之鼻祖。BBC因承教育使命,風格肅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