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1102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515.6369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達康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指只在網際網路上提供其服務或產品的企業或組織。亞馬遜書店(Amazon.com)、雅虎(Yahoo)為典型的達康公司。參【.com;商業行業;達康】(dot-com)。
Westview出版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Westview出版公司於1975年成立,創辦人為美國著名出版家普雷格(Frederick A. Praeger),他原是紐約普雷格出版公司(Praeger Publishers)的創辦人及發行人,因與股東意見不合,乃脫離該公司,另組Westview出版公司,自任發行人兼總編輯,並將其遷往科羅拉多州的Boulder,也就是該公司現在的總部所在地。
  該公司出版的計畫甚多,範圍甚廣,但以社會科學及應用科學方面的著作為優先考慮,涵蓋政治、軍事、經濟、社會、歷史、哲學、國際關係、區域研究、農業、生物、能源、環保、生命科學、地球科學等學科的大學教科書、參考書、以及各種專業學會的論文集等...
迪吉多電腦公司的UNIX系統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為迪吉多電腦公司依柏克萊版所發展出的Unix作業系統,供其VAX系列和迪吉多工作站使用。
製表機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由Herman Hollerith先生於1896年成立的公司。該公司從事其所發明之打孔卡片的相關事務。於1924年成為IBM公司的一部份。
中華電視公司企畫室資料組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民國67年(1973)9月中華電視公司籌設華視資料中心,68年7月正式成立資料組,隸屬於企畫室。有編制人員共6人(組長1,組員5)。館舍約100坪。採獨立空調24小時恆溫攝氏20度,濕度60度控制。
  該組設有錄影帶資料剪輯系統數套,作為資料處理之用。每年約10,000,000元經費。館藏約有15,000卷視聽資料帶(規格為3/4"" TAPE及1/2"" BETACAM SP)。分類編目係依據華視視聽資料分類法。服務對象為公司員工及各節目製作公司。閱覽時間為每星期55小時。
  該組係專業性資料部門,蒐藏資料主題以該司節目製作單位所需空鏡資料畫面為主,並保存典藏該公...
保險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公司法而經營各種保險業務的企業組織。其保險費之收付,損失賠償之履行,皆屬金融流通範疇,故被列入金融機構。
臺灣電力公司企畫處圖書室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臺灣電力公司於民國35年(1946)5月正式成立,其前身為臺灣電力株式會社,當其時即設有圖書室,職司圖書服務事宜,旨在提高技術水準及促進管理績效,以利業務進展。至37年1月臺電成立企畫處,2月即在統計課下成立圖書股,由其接辦公司圖書業務,即辦理與公司業務有關之技術及管理方面之專門性書籍及刊物等業務,屬專門圖書館之性質,此即今日之臺灣電力公司企畫處圖書室。
  該室現隸屬於企畫處經營分析課,設置股長1人,職員2人,共3人,其中專業人員1名,非專業人員2名。
  該室主要蒐藏與公司業務有關之專業性圖書資料,有關臺灣及歐、美、日等他國之各類電業資料則為該室之特藏。根據1990...
臺灣電視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中華民國三大電視網之一。民國五十一年十月十日開播,股權一半歸屬於省府六家行庫,一半屬於民間投資,經營上純為民營公司型態。成立宗旨為報導新聞及宣導政令、推廣社會教育、發揚中華文化、提供公共服務及提倡高尚娛樂等為導向。也稱為「臺視」。
仲介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為買賣雙方居中介紹、提供資料等多項服務,於成交之後,抽取部分酬金的公司
惠普科技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惠普科技公司是一個以提供電腦及電子計量工具為主的一家公司。它的產品銷售對象大多是以從事商業、工業、工程、保建及教育方面。目前,它已生產超過10,000種不同的產品,包括各型電腦及硬體測試器材,醫藥電子及化學分析儀器等。據1993年出刊的調查報告中顯示,惠普公司名列全美第44大企業,年產值超過16,400,000,000美金,而其中約有一半的生產力是在美國以外的地區所提供。所以說惠普科技公司是一個非常國際化的跨國企業。據統計報告指出,它也是美國前20大的出口公司
  惠普科技公司的總部設在靠近加州矽谷的派羅亞都市(Palo Alto),約有員工89,000人散布在全世界五大洲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