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888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984.4109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葉石松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著生性,下垂,植株長30cm以上,葉小,明顯呈弓形,孢子葉明顯小於營養葉。

爾森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爾森(1803~1882)素有加拿大(英語區)教育之父的美譽,他所建立的安大略區教育制度,後來成為加拿大西部仿效的範本。他對教育的理念可歸納為三項:教育是對學習的熱愛,教育是個人的解放,教育是社會有秩序的發展。
  爾森童年在住家附近的學校就讀,主要是學習英文文法。後來他對宗教的興趣與教導已漸萌芽生根,特別是受到母親的影響很大。他的三個哥哥都成為傳教士,因此父親寄望爾森能繼承家業,經營蓬勃發展中的農場。爾森十四歲時,有機會在兩位教師指導下修習英語,兩位教師對他優異的成績表現,感到非常滿意。一年後,教師之一生病,無法從事教學,爾森乃補其空缺,教授英文文法課程。在回到農場工...
楔形孔菌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平滑
齒蟳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頭胸甲密生短絨毛,前半部具數條中央段中斷的橫行顆粒隆脊。額緣分成六尖齒,前側緣具六齒,末齒較長。螯足不等稱,長節前緣有三枚刺,腕節內末角具一長刺。
阿辛納格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阿辛納格斯是西元前二世紀左右生於雅典的基督教哲學家;其早年生活及受教於何處,並無可靠參考資料。但留有一篇希臘文著作傳世:〔護教篇〕(Apology for the Christians),於西元一七七年呈交當時的羅馬皇帝奧理略(Marcus Aurelius Antoninus)。文中主要是針對不信神、亂倫、同類相食等加以指控,為基督教徒作辯護。
  阿辛納格斯是當時一位具有影響力的思想家,同時也是位卓越成功的教師;他曾任亞歷山卓城一間著名的教義問答學校的校長,以及克里門(Clement)學校的治校者兼老師。
  阿氏個人的哲學理論帶有很重的柏拉圖主義的色彩;在他所...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毛斯(1904~1989)出生於美國紐約市(New York City),是位教育家及歷史學者,他以撰著有關美國早期歷史聞名。
  毛斯於一九二四年在紐約市立學院(City College of New York)以優越成績畢業,獲得文學士學位;按著進入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在一九二五年取得文學碩士學位;再於一九三○年,攻得哥大哲學博士學位。
  從一九二七年起,他就應聘在紐約市立學院任教歷史學科,以迄一九四九年。毛斯自一九四九年起,應聘到哥倫比亞大學教歷史以迄一九七三年止。這期間由一九五九到一九六一年,他兼歷史學系主任。從一九七...
葉小還魂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一年生草本,光滑,高10-70公分。莖直立,基部常木質化。初級莖低出葉:托葉為歪斜的三角形,長1.5-1.8公厘,白色或蒼綠色,葉片披針形,長1.2-1.5公厘。新生枝條葉:托葉三角形至披針形,長1公厘,白色,脈綠色;葉柄長0.5-1.0公厘;葉片窄橢圓形至橢圓形,或卵形,長8-16公厘,寬2-5公厘,先端與基部皆尖。花序腋生,位於近端1-3節處為雄性聚繖花序,遠端著生單一雌花。雄花花被6枚,成近等大的兩輪,倒卵形,長0.6公厘,具6腺體,星狀,花絲癒合成筒狀。雌花花被6枚,橢圓形或倒卵形,長0.8-1.0公厘。種子三稜形,長1.0公厘,淺褐色,背側具6-9條縱脊。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像片上細微像點清晰明之程度。
殼菜蛤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殼薄,殼呈鞋狀,頂為圓形,殼皮為黃褐色,後端寬約等於前端,殼表具明顯放射肋,殼之後背部具殼毛。殼內珍珠質,頂不具隔板。
差異化化技術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是藉由增加彩度差異值的變化來提高影像亮度的影像處理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