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890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394.321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氏虎皮楠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葉簇生,葉緣略反捲,下表面粉白。雜性或雌雄異株。果表面有小疣狀突起。

古斯都(Augustus)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1.蓄積富厚。北齊.顏之推《顏氏家訓.治家》:「南陽有人,為生博,性殊儉吝。」
2.深廣博。《明史.卷二八八.文苑傳四.瞿九思》:「九思學極博,其文章不雅馴,然一時嗜古篤志之士亦鮮其儔。」
  德克薩薩州大學斯汀校區的圖書館是北美第6大學術圖書館,除了大學圖書館系統(General Library)之外,還有兩個不屬於大學圖書館系統的圖書館:人文研究中心(Harry Ransom Humanities Research Center)及法律圖書館(Tarlton Law Library)。
  它的總館藏超過6,000,000冊圖書、4,000,000件縮影資料、40,000,000頁手稿,另外還可線上檢索數百個電子資料庫。除了本校及當地的使用者之外,還有來自世界各國的學者,共同使用圖書館,1991年有4,000,000多件作品被他們使用。
  從15世紀的...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曲折。《新唐書.卷一七六.韓愈傳》:「其原道、原性、師說等數十篇,皆衍閎深。」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1.君主,國內之主。《左傳.昭公十三》:「共有寵子,國有主,無施於民,無援於外。」
2.深沉知人的君主。《文選.陸機.五等論》:「上非主,下皆市人。」
特利(1876-1946)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特利因曾任紐伯瑞圖書館(Newberry Library)館長及美國圖書館學會祕書長而名聞於美國圖書館界。他於1876年12月3日生於康納狄克州的哈特福(Hartford)。1899年畢業於布朗大學英國文學系。畢業後曾在哈特福的Watkinson圖書館工作一個短暫時期,1901年到馬里蘭州的巴的摩爾接任一個教會的圖書館長。
1905年,特利應邀出任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公共圖書館(Jacksonville Public Library)館長,該館館舍係由卡內基基金會捐建,是佛州第一個用其稅收營運的公共圖書館。他在此6年,展現了其卓越的行政才能,不但增加了圖書館的資源,也擴大了圖...
同盟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西元一八七一年普所簽立的祕密軍事同盟。為普法戰爭後,普懼法復仇,所採行的一種外交措施。
運會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林匹克運動會的縮稱。參見「林匹克運動會」條。
  伯尼市為美國紐約州政府所在地。設於該市之紐約州立大學分校,為該州州立大學系統中最具歷史的一所綜合性大學。它成立於1844年。伯尼校區現有學生約16,000名。其中4,500名為研究生。該校為了紀念納爾遜.洛克斐勒(Nelson A. Rockfeller),於1981年成立一所洛克菲勒公共事務及政策學院。洛克斐勒出身美國望族,且為美國近代政界名人。他曾擔任紐約州州長14年。在福特總統任內,他為美國副總統。
  洛克斐勒學院共分公共事務、刑法、資訊科學與政策、和社會工作等4個研究所。資訊科學與政策研究所於1926年創立。該所每年招收碩士班學生約220名,博士班學生10名,高級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