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426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93.7505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目註1:自然圖鑑:600種動物植物觀察術,里內藍文,松岡達圖,遠足文化,2010,頁280註2:動物百科,姚啟久主編,漢宇國際文化,2008,頁65。相關教學資源請參考數位教學資源入口網https://isp.moe.edu.tw/resources/search_result.jsp?st=all&keyword=%E9%AD%9A
陶淵明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sources/search_content.jsp?rno=1591007參考資料:網路資料及維基百科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參考書目註1:生物學,黃世傑,王瑋龍,陳森香合編著,華杏機構叢書,2003年4月,頁35。註2:植物百科一本通,幼福編輯部,幼福文化事業有限公司,2009年12月初版,頁10。
歷史研究法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點分析之,次要史料之價值是相當有限,因為當史料在人與人之間的傳播時可能會發生錯誤,多數之歷史教科書與百科全書皆列為次要史料。透過次要史料,研究者可從中了解重要爭論之學理,並獲得該研究領域之完成作品,或藉由上存之問題與假設,促使研究者找出重要之主要史料。 肆、研究步驟歷史研究可分為四個步驟:界定研究問題、蒐集與評鑑資料、綜合資料、分析解釋及形成結論。 一、界定研究問題研究問題之敘述通常以與該問題相關之假設或問句式之問題提出。若以假設陳述問題,這些假設即可視為對內隱(或外顯)的問題提出之解答;然而有些問題卻不公開陳述假設或問...
諸葛亮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中對》《出師表》《誡子書》《誡外甥書》《將苑》(又名《心書》)《便宜十六策》參考資料:網路資料及維基百科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邊長達1年多的時間。(註2) 關鍵字中文關鍵字:熊英文關鍵字: bear 參考書目註1:大不列顛動物百科,Joyce pope著,明天國際圖書,2006,頁116-117。註2:動物大驚奇,戴維伯尼爾著,世一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與明天國際圖書合作出版,頁268。
密度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科學講義,左卷健男執筆,謝銘玉譯,初版,台北縣汐止市,遠觀2006,第一冊平裝。註2:新世紀科學學習百科,內爾阿德利著,初版,台北市,貓頭鷹,1995。註3:高中基礎物理全,鄭呈因,高雄新莊高中編,龍騰出版社。
鹿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叉,以樹葉為主食。(註3) 關鍵字中文關鍵字: 鹿英文關鍵字: deer 參考書目註1:大不列顛動物百科,Joyce pope著,明天國際圖書,2006,頁166。註2:動物大驚奇,戴維伯尼爾著,世一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與明天國際圖書合作出版,頁290。註3: 生物學,黃世傑,王瑋龍,陳森香合編著,華杏機構叢書,2003年4月,頁102。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獵物也不是問題。(註2) 關鍵字中文關鍵字:狼英文關鍵字: wolves 參考書目註1:大不列顛動物百科,Joyce pope著,明天國際圖書,2006,頁114。註2:動物大驚奇,戴維伯尼爾著,世一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與明天國際圖書合作出版,頁264。
圖文並茂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圖畫和文章的品質都非常的優美。如:「好的百科全書一定要內容充實,圖文並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