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426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390.6344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十三經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聲雅樂,“頌”為上層社會宗廟祭祀的舞曲歌辭。此書廣泛地反映了當時社會生活各方面,被譽為古代社會的人生百科全書,對後世影響深遠。漢時有魯、齊、韓三家言《詩》,後來又有毛《詩》。只有《毛詩》流傳至今。 尚書《尚書》古時稱《書》,是記言記事的簡冊泛稱,主要記載帝王言論及活動。到孔子時代,《書》大約只殘存百余篇,諸子百家多有引用,孔子作了整理。秦朝時民間所藏的《書》基本上被焚毀,國家所藏的《書》也毀於戰火。漢文帝時,秦朝博士伏生講授保存下來的28篇《尚書》,用當時通行的隸書寫成,稱為《今文尚書》。《尚書》的稱謂中“尚”便指“上古...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西伯利亞虎的數量。(註1) 關鍵字中文關鍵字:虎英文關鍵字: Tiger 參考書目註1:大不列顛動物百科,Joyce pope著,明天國際圖書,2006,頁136。註2:動物大驚奇,戴維伯尼爾著,世一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與明天國際圖書合作出版,頁279。
教育雲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為迎接雲端學習時代來臨,教育部透過整合教育體系的雲端學習資源與服務,建構以服務全國學生、教師及家長需求為主的「教育雲」服務,滿足行動學習與翻轉學習的教育需求。 教育部自102年8月啟動服務以來,推出電子郵件、跨縣市單一帳號簽入等雲端化服務,導入校園使用。103年開始建立「教育雲」入口網,整合縣(市)政府、部屬機關(構)、大學及民間等數位資源與服務,依不同類型,分別匯集於「教育大市集」、「教育百科」、「教育媒體影音」、「學習拍立得」、「學習工具」及「線上學習」等,推出更多的雲端應用服務。透過「教育雲」入口網的跨平臺整合查詢介面,可進行搜尋教育雲端的各項學習資源,或利用教育體系的單一帳號登入,即...
質量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常惠雲譯,第一版,台北市,天下遠見出版,大和圖書報股份有限公司經銷,2001。註2: 新世紀科學學習百科,內爾阿德利著,初版,台北市,貓頭鷹,民84。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物。(註2) 關鍵字中文關鍵字: 獾英文關鍵字: Meles meles 參考書目註1:大不列顛動物百科,Joyce pope著,明天國際圖書,2006,頁122-123。註2:動物大驚奇,戴維伯尼爾著,世一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與明天國際圖書合作出版,頁272。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特質是稱為(水氧化物離子)的離子。 關鍵字中文關鍵字: 鹽英文關鍵字: Salt 參考書目註1:科學百科,常和主編,初版,漢宇國際文化,2005。註2:新世代基礎科學講義,左卷健男執筆,謝銘玉譯,初版,台北縣汐止市,遠觀2006,第一冊平裝。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註1:自然圖鑑:600種動物植物觀察術,里內藍文,松岡達圖,遠足文化,2010,頁100。註2:動物百科,姚啟久主編,漢宇國際文化,2008,頁87。相關教學資源請參考數位教學資源入口網https://isp.moe.edu.tw/resources/search_result.jsp?st=all&keyword=%E8%9B%87
文化資本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 參考文獻 吳清山、林天祐 (2007),教育e辭書, p.30-31,臺北市: 高等教育。維基百科
蝙蝠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最終順利抓取獵物。(註1) 關鍵字中文關鍵字: 蝙蝠英文關鍵字: bat 參考書目註1:大不列顛動物百科,Joyce pope著,明天國際圖書,2006,頁44、45。註2:動物大驚奇,戴維伯尼爾著,世一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與明天國際圖書合作出版,頁240。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世界(上)動物篇,賴景陽和朱耀沂審稿,國語日報雜誌社出版,1989,頁41-42。註2:大不列顛動物百科,Joyce pope著,明天國際圖書,2006,頁157。相關教學資源請參考數位教學資源入口網https://isp.moe.edu.tw/resources/search_result.jsp?st=all&keyword=%E9%A6%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