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33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531.2785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全球資訊網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一種整合電腦網際網路多媒體資源的分散式超媒體系統。為英文World Wide Web的意譯。使用者可藉由簡易方法上網,而取得網路上各種文字、聲音、圖片、動畫、影像等資料。簡稱為WWW、3W、W3。
全球資訊網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全球資訊網路又稱為triple W,或W3或Webs。WWW計畫是由歐洲量子物理實驗室(The European Laboratory for Particle Physics, ERN)所開始發展,目的是建立一個可以描述超媒體(或是多媒體)的系統。
  超媒體(hypermedia)是一種超文件(hypertext)的集合,它可以經由連結的功能,而指向其他媒體的內容。而媒體所指的資料不只是文字檔案,它也可能是影像、聲音、或是其他生動的動畫或視訊等資訊。
  要觀看Web上多媒體的資訊,使用者可以執行瀏覽器(browser)程式。瀏覽器可以閱讀文件,同時可以由其他的來源...
全球資訊網蟲程式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全球資訊網(WWW)上最早的自動索引工具之一,於1994年9月由科羅拉多大學的Oliver McBryan所研發的。經由該工具所建置的資料庫有三十多萬個多媒體物件且可在WWW上經由關鍵字搜尋所需的物件。
全球資訊網協會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1994年於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由全球資訊網創始人Tim Berners-Lee聯合企業研究實驗室、政府單位、其他各種相關組織所組成。是一個與網際網路與全球資訊網有關的國際團體,致力於建立全球資訊網的共同標準以及規範,並協助網站達成更好的搜尋功能,以利網路應用軟體的互連並主導全球資訊網的技術革新。台灣的W3C組織於1997年9月成立,主要目的在主導中文資訊網發展。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財物。如:「資金」、「物資」、「資產」、「資本」。
費用。如:「工資」、「車資」。
年齡、學歷、經歷等身分條件。如:「資格」、「資歷」、「年資」。
天生的才智。如:「資質」、「天資」。
供給、幫助。如:「資助」。
資本家的簡稱。如:「資方」、「勞資合作」。
資料:可供參考或研究的材料。如:「原始資料」、「第一手資料」。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完整、齊備。如:「全部」、「十全十美」、「文武雙全」、「全副武裝」。
普遍、整個。如:「全國」、「全面」、「全家」、「全體」。
都、皆。如:「他們全來了!」、「球瓶全倒了!」
保持完整。如:「保全」、「兩全其美」、「苟全性命」。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詢問。如:「問訊」。
審問。如:「審訊」、「偵訊」、「訊究」。
消息、信息。如:「喜訊」、「音訊」、「資訊」、「通訊」。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圓形的立體物。如:「皮球」、「籃球」、「水晶球」。
專指地球。如:「全球」、「南半球」、「北半球」。
球狀體。如:「眼球」。
量詞。用於計算球狀物的單位。如:「兩球毛線」、「兩球冰淇淋」。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用繩索編成捕捉動物的器具。如:「魚網」、「鳥網」。
像網狀的東西。如:「蜘蛛網」、「鐵絲網」。
分布如網狀般的組織系統。如:「交通網」、「廣播網」、「通訊網」、「發行網」。
比喻嚴密的兜捕力量。如:「天羅地網」、「法網恢恢」。
尋求、招致。如:「網羅」。
用網捕捉。如:「網住」、「網了一條魚。」、「咱們去網蝴蝶!」
資訊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1.電腦上指對使用者有用之資料和訊息的總稱。以別於未經處理過的資料。如:「資訊業」、「電腦資訊」。大陸地區稱為「信息」。
2.泛指一般資料和訊息。如:「生活資訊」、「唱片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