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定時符記旋轉協定 - 教育百科
國家教育研究院辭書
基本資料
英文: timed token rotation protocol(TTR)
日期: 2003年6月
出處: 資訊與通信術語辭典
辭書內容
名詞解釋:
用於光纖分散式資料介面(FDDI)的一種協定,將資料依特性分成三類,賦予不同的優先等級,並規範每次傳輸的資料量。參【光纖分散式資料介面;光纖分散式數據介面】(fddi)。 transmission control protocol(TCP) 傳輸控制協定 最初是由美國國防部所發展出來的傳輸協定,用來支援網路上相異電腦間的溝通。此協定在網際網路協定控制的網路之上提供點對點、連線導向及可靠的傳輸層功能。其功能有:
(1)流量控制;
(2)封包接收的確認;
(3)點對點按順序的封包傳送。參【網際網路協定】(Internet Protocol)、【傳輸控制協定╱網際網路協定】(TCP/IP)。
資料來源: 國家教育研究院_定時符記旋轉協定
授權資訊: 資料採「 創用CC-姓名標示- 禁止改作 臺灣3.0版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