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10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531.2667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商業軟體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目錄1 商業軟體1.1 定義1.1.1 與其他軟體的不同1.1.2 舉例 商業軟體使用軟體時,是否想過這些方便的軟體從何而來?當人們需要一些電腦軟體來輔助人們,自然需要有人負責開發撰寫軟體,而開發出的軟體中,使用時需要付費的軟體,就稱為商業軟體! 定義需要付費的軟體商品 與其他軟體的不同免費軟體與共享軟體都屬於免付費性質,而
商業軟體聯盟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1988年由幾家軟體公司(Aldus,Ashton-Tate,Autodesk,Lotus,Microsoft,Wordperf等)組成的聯盟。其宗旨為對抗國際軟體仿冒、加強智慧財產的觀念及審視軟體貿易的障礙。1989年成為國際智慧財產聯盟(IIPA)的一員。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所做的事。如:「職業」、「事業」、「農業」、「就業」。
學習的內容或過程。如:「修業」、「結業」、「畢業」。
從事。如:「業農」、「業商」。
財產。如:「產業」、「祖業」、「家業」。
已經。如:「業已」。
佛教用語。指人的一切行為、思想、言語等。包括善惡兩面。如:「善業」、「惡業」、「業障」。
業業:小心謹慎的樣子。如:「兢兢業業」。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人或其他動物的全身。如:「身體」、「人體」、「體質」、「體力」。
身體的某部分。如:「肢體」、「四體不勤」、「五體投地」。
親身的。如:「體驗」、「體會」、「體察」。
事物的本質形態或主要部分。如:「固體」、「液體」、「主體」、「物體」。
設身處地,為人著想。如:「體諒」、「體貼」、「體恤」。
一定的制度、體裁或格式。如:「文體」、「政體」、「體例」、「體制」。
文字書寫的形式。如:「字體」、「草體」、「顏體」。
數學上指立體的形狀。如:「正方體」、「長方體」、「圓柱體」。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質柔的。與「硬」相對。如:「軟糖」、「鬆軟」、「柔軟」。
沒有力氣。如:「手腳發軟」、「軟而無力」、「站得腿都軟了。」
容易受感動或意志動搖而不能堅持。如:「心軟」、「軟弱」、「耳根軟」。
溫和婉轉的態度或手段。如:「軟硬兼施」、「吃軟不吃硬」。
軟片:攝影用的底片。如:「這個牌子的軟片拍攝起來效果不錯。」
用溫和的方式將人留住、困住,使其失去行動的自由。如:「軟禁」。
軟體:與「硬體」相對。A>使電腦系統能順利運作和正確提供使用者所需訊息的一些程式集的統稱。與可觸摸到的硬體不同。B>泛指一切智慧的資源。如音樂廳的建築物是硬體,音樂節目就是軟體。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互相謀議。如:「商量」、「面商」、「商討」、「有事相商」。
生意。如:「從商」、「經商」、「商務」、「通商」。
做生意的人。如:「奸商」、「布商」、「米商」、「富商」。
兩數相除所得的數。如:「八除以二的商是四。」
朝代名。
軟體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1.指一系列按照特定順序組織的電腦資料和指令,達成特定功能或目的之電腦程式集統稱。
2.硬體的對稱。如音樂廳的建築物是硬體,音樂節目就是軟體。
商業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代表一種經由組織提供顧客商品與服務的行為,亦指從事此類行為機構之統稱,但亦有將商業侷限於從事流通業之行為或機構。
資訊教育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問題的範圍與限制。 3-4-9 能判斷資訊的適用性及精確度。 5-4-1 能區分自由軟體、共享軟體與商業軟體的異同。 5-4-2 能善盡使用科技應負之責任。 5-4-3 能遵守智慧財產權之法律規定。 5-4-4 能認識網路犯罪類型。 5-4-5 能應用資訊及網路科技,培養合作與主動學習的能力。 5-4-6 能建立科技為增進整體人類福祉的正確觀念,善用資訊科技做為關心他人及協助弱勢族群的工具。 茲將各核心能力之學習內涵與欲培養學生之資訊能力指標列於表1。 表1 資訊教育核心能力、學習內涵及能力指標一覽表 核心能力學習內...
共享軟體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目錄1 定義2 缺點3 共享軟體與免費軟體互相轉換的例子4 軟體的下載與學習資源 定義共享軟體是由個人、小型企業或是業餘的程式設計師,各自使用不同的程式語言所開發出來的程式,和商業軟體一樣,是以營利為目的,不同的是,共享軟體採用的是先給使用者一段時間做為軟體的免費試用與體驗,這段期間通常稱為免費試用期或是軟體體驗期。而若使用者滿意該軟體的操作模式後,再進行付費購買的方法。也因共享軟體的商業模式有散布的必要,因此共享軟體通常允許使用者有條件地散布軟體。大多數的共享軟體在軟體體驗期過後,就會提供使用者註冊介面,以讓使用者進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