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487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156.2579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爾(1910~1991)為英國語言分析學派哲學家,畢業於牛津大學,並曾任教於牛津大學。他主張哲學必須能分類語言,區辨出真正的論證,以及解釋論證的意義和合理化。教學中,他致力於解釋邏輯的實徵主義(positivism)。爾著有:〔語言,真理與邏輯〕(1936)、〔經驗知識的基礎〕(1940)、〔哲學的中心問題〕(1972)等書。
珮吉,胥雷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人名。英國舞蹈家、編舞家。生於羅契斯特(Rochester),在Gillingham鎮「Makinnon舞蹈學校」習舞。後來考入「皇家芭蕾舞學校」,1975年畢業,1976年成為「大眾芭蕾舞團」(Ballet for All)首席舞者。後來「大眾芭蕾舞團」與「皇家芭蕾舞團」合作,由學者布林森(Peter Brinson)領導。1984年開始為該團編舞,他也為「藍貝爾芭蕾舞團」(Rambert Dance Company)、「荷蘭國家芭蕾舞團」(Dutch National Ballet)和「伊斯坦堡國家芭蕾舞團」(Istanbul State Ballet),以及Dance Umbrella舞...
Le Cenam《La danse en France》.
窩窩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用糯米、粉加糖餡製成的食品。《金瓶梅》第七回:「婦人與了他一塊糖,十個窩窩,千恩萬謝出門。」
羅爾,斐迪那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人名。法國作曲家,生於巴黎,卒於巴黎。他是十九世紀著名的法國喜歌劇作曲家。自幼隨父學鋼琴,1806年進巴黎音樂學院跟隨阿道夫.阿當(A. Adam, 1803-1856)的兒子路易士.阿當(Louis Adam)學鋼琴,與克洛伊采(R. Kreutzer, 1766-1831)學小提琴,和卡提爾(Charles-Simon Catel)學和聲,1810年獲鋼琴演奏首獎,1811年他隨梅裕爾(Etienne Méhul, 1763-1817)學作曲,並受到其師的影響很大。1812年羅爾的鋼琴演奏獲羅馬大獎,1813年他開始寫作第一部歌劇《La Grovent□ di Enrico Quinto...
郝金斯,瑞克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人名。美國舞者、編舞者,生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崔尼達(Trinidad Colorado),曾獲獎學金入哈佛大學就讀,並得到以希臘文化為主修的學位。他在看了喬姬(Yvonne Gerogi)和克羅伊茲柏格(Harald Kreutzberg)兩位德國舞者的演出後,受到鼓舞想成為一名舞者,於是成了巴蘭欽(George Balanchine)美國芭蕾舞校(School of American Ballet)中第一個美國學生。在為卡洛凡舞團(Ballet Caravan)編過《表演秀》(Showpiece)後,巴蘭欽認為他深具編舞潛力。他也是葛蘭姆舞團的第一位男舞者,首先出現在葛氏舞作《美國檔案》(A...
Horst Koegler《The Concise Oxford Dictionary of Ballet》1982、《The Erick Hawkins Dance Company Playbill》1991.
氏角星珊瑚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群體呈團塊形或柱形,珊瑚孔多角形,口杯直徑在 2.5~7 mm之間。隔片呈三環排列,隔片之長度不規則,初生隔片較突出,並形成厚而明顯的籬片;另兩環隔片則不明顯。生活群體呈土黃或棕色。
裂葉納香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一年生直立草本,植株高0.5-1.5 m,基部常分歧,密被多細胞長毛及腺毛。葉膜質,琴狀分裂,10-20 ´ 6-8 cm,葉緣倒刺或牙齒狀,兩面被長毛。頭花頂生,圓錐狀排列,總梗被柔毛及腺毛。心花黃色。

如張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一種漢鐃歌。為除草;張為布網。如張的內容多描述田獵等事。
德庫,蒂安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人名。法國默劇家。出生於Boulogne-Sur-Seine。幼年家境貧苦,做雜工維生。第一次世界大戰時,參加醫護訓練隊並加入無政府主義的Romainville黨。為了加強政治演說技巧,進入「技藝學院」(L´Institut Philotechnique),之後他開始接觸藝術,尤其對於文學朗誦和超現實主義特別有興趣。1921年,進入法國默劇創始人科普(Jacque Copeau)的「L´Ecole du Vieux Colombres」演劇學校,他對科普的面具表演興趣極為濃厚。1924年,在科普解散學校之後,德庫就加入了「Copioux劇團」,後來又加入杜林(Charle Dullin)的「工...
J. Robinson《Modern Dance in France-An Adventure 1920-1970》1997、Mari Felner《Apostles of Silence-The Modern French Mimes》1985.
晝方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夜,晚上;,已盡;晝,早上;方,開始。比喻日復一日,也可形容,夜晚已盡,白天剛現,太陽將出不出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