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104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296.8914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聖母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3.天主教徒稱耶穌的母親瑪利亞為「聖母」。十字軍與騎士修道會奉其為守護神,並頌《玫瑰經》敬拜。
深雪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曲1二姝夢2聰明女孩笨男友二姝夢1愛經述異另一半的翅膀淺雪紀念中學乳尖上的愛情腦問題男女.愛情啟示錄玫瑰奴隸王月日,別消失2美女的交換禮物月日‧別消失1問題男女.戀愛說明書第八號當鋪深夜與早晨的周記我的私密CATALOG夜嬰異色傳說送你一個夢想的手袋問題男女.戀愛四部曲當魔鬼談戀愛貓眼二說問題男女.238條相處守則我們都是粉紅色的女巫眼睛,不要愛上我的長髮新娘娃娃不祝福早餐B我的愛情大減價戀愛動物不吃素
喇叭花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3.比喻容貌、氣質庸俗的女人。多含貶義。如:「她說她像玫瑰花,可是在我看來,她只不過是朵喇叭花。」
絮煩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2.厭倦。《紅樓夢》第三四回:「既是他嫌那些玫瑰膏子絮煩,把這個拿兩瓶子去。」
新芽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新長出的嫩芽。如:「窗前的那盆玫瑰花,開始抽新芽了。」
未央歌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化想像。主要人物藺燕梅,個性天真、單純,擅長舞蹈、歌唱。缺點是不太謙虛。曾在全校面前扮演修女,歌唱《玫瑰三願》,在校園極具超人氣。童孝賢,誠懇活潑,很喜歡動物,單戀蘭燕梅是他最大的秘密。伍寶笙,溫文爾雅,冷靜、有腦筋,以姊姊的姿態守護蘭燕梅。余孟勤,正直剛毅,表現天行健的精神。是眾人中公認最適合蘭燕梅的人選。除四大主角外,書中還描繪優渥自信的范寬湖,庸俗自卑的宋捷軍,通達敏慧的史宣文,勇敢坦蕩的淩希慧,淡泊名利的宴取中,有明智的馮新銜,有平和的沈家姐妹,嬴弱美麗的喬倩垠,刻苦向學的朱石樵,有隨和的梁家姑娘,乃至聰敏佻躂的...
松葉牡丹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Sun Plant別名:大花馬齒莧、五色草、午時花、午時草、太陽花、半枝蓮、洋馬齒莧、龍鬚牡丹、松葉玫瑰、半日花、金錢花、日照花、刺塔、老鼠花、爪切花、松枝牡丹、草杜鵑、死不了、掐不死等植物分類:馬齒莧科(Portulacaceae)馬齒莧屬(Portulaca)(註1)園藝分類: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原產地:南非和巴西一帶花色:紅色、橙色、黃色、白色、粉紅色、桃紅色、深紅色、紫紅色、橙紅色等及各色鑲嵌色花期:全年,而其中以五月至十一月開花最盛用途:吊缽、盆栽、花壇和庭園露地栽培等花語:樹/相思、花/成熟之美、果/結合、永生...
弄沙成塔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此處所列為「聚沙成塔」之典源,提供參考。 《妙法蓮華經.方便品》如是諸人等,皆已成佛道。諸佛滅度後,若人善軟心,如是諸眾生,皆已成佛道。諸佛滅度已,供養舍利者,起萬億種塔,金銀及玻,硨磲與碼,玫瑰琉璃珠,清淨廣嚴飾,莊校於諸塔;或有起石廟,旃檀及沉水,木并餘材,磚瓦泥土等,若於曠野中,積土成佛廟;乃至童子戲,聚沙為佛塔,如是諸人等,皆已成佛道。若人為佛故,建立諸形像,刻琱成眾相,皆已成佛道。
鮮紅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鮮豔明亮的紅色。如:「瓶中插著一束鮮紅的玫瑰花。」
蔡珠兒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使以做學問的精神寫美食,蔡珠兒的文字卻依然能讓讀者食指大動,畢竟那有如舔吮紅緞般、滿口甜艷沁心入骨的玫瑰醬,還有那脆皮如吹糖般晶亮光滑,脂肪細潤賽雪纖柔如花的燒乳豬,只有在蔡珠兒的書裡,才品嚐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