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瀏覽器 - 教育百科
教育部國語辭典簡編本
注音:
漢語拼音: liú lǎn qì
解釋:
  1. 一種提供個人電腦全球資訊網(WWW)上從遠端伺服器上讀取指定文件,並顯示在螢光幕上的應用軟體。常見的瀏覽器如Netscape、Explorer、Mosaic等。
資料來源: 教育部國語辭典簡編本_瀏覽器
授權資訊: 資料採「 創用CC-姓名標示- 禁止改作 臺灣3.0版授權條款 」釋出
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
注音:
漢語拼音: liú lǎn qì
解釋:
是一種用於讀取並展示全球資訊網資訊資源的應用程式。資訊資源可為網頁、圖片、影音或其他內容。資訊資源中的超連結讓使用者可以方便地瀏覽相關資訊。為英語BROWSER的意譯。
資料來源: 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_瀏覽器
授權資訊: 資料採「 創用CC-姓名標示- 禁止改作 臺灣3.0版授權條款 」釋出
國家教育研究院辭書
基本資料
英文: browser
日期: 2003年6月
出處: 資訊與通信術語辭典
辭書內容
名詞解釋:
一種使用者端的程式,用以瀏覽網際網路上各式各樣的資源。目前市場佔有率最大的網際網路瀏覽器為網景(Netscape)公司的領航家(Navigator)及微軟(Microsoft)公司的探險家(Internet Explorer)。
資料來源: 國家教育研究院_瀏覽器
授權資訊: 資料採「 創用CC-姓名標示- 禁止改作 臺灣3.0版授權條款」釋出
會員投稿&教育Wiki
教育Wiki
時間
版本內容
投稿者
2014年
教育Wiki

會員投稿
我要投稿連結圖示
您查詢的詞條還尚未有會員貢獻內容,若您有注音、釋義或圖片,歡迎透過會員上傳分享給教育百科, 我們將審查上架您貢獻的詞條,供其他使用者參閱。